Sunday, August 1, 2010

热闹后的失落

正在洗澡。。。

突然哭了。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?

难道真的有热闹后的失落这回事吗?

是太想念家人?朋友?即将分离的朋友?还是觉得自己不会被录取而失落?

昨天和Mei Yeun, Choo and Choo 的朋友去看MTV Worldstage Live~ 很爽!很开心!谢谢Choo因为给我票。第一次看巨星Katy Perry, Tokio Hotel and Wonder Girls!我从来都没有钱去看演唱会。

今天约了Form 6 classmates去Mid Valley. 也是很开心。。。

回房后,就觉得很失落。。心里一直停留在MTV Worldstage Live的时候。

哭了过后,比较舒服了。。。

我在网上看到说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,才华横溢出新秀2010将会公布谁将成功被录取。被录取的将会收到电话通知。我口说我应该不会被录取,心里却还有一线希望。毕竟我的梦想是要成为演员。各位,为我祈祷哦!

我电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声音。。。我听歌和看戏都不能。。。很闷哦!我觉得自己很可怜。哈哈!

希望有好消息!就如我朋友曾经对我说,“上天总是眷恋那些为梦想而打拼~奋斗~努力~和积极付出的人。”

承你贵言!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