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突来的缘分,十天的交情,一世的朋友!

29/11/2009~10/12/2009

看了诗涵的部落格,顿时觉得好感动噢~



这10 天在台湾的回忆是非常难忘及可贵!

上几个星期突然接到一通电话,问要不要去台湾?难得有机会出国,非常幸运被选到呢!我发梦都没想到~


如果没被选到,就不会遇见他们。。.
也不会更进一步认识一些朋友。。。

就如他们所说,缘分真的很奥妙!人海茫茫,让我们认识彼此。让我觉得10天不够
很想继续更认识彼此,成为好友。。。

第一天抵达,说真的,当我看到我们要住的房间,还蛮失望的!而且男生将会先抵达。华人男生也只有我一人,好闷哦~~ 不过,我很开心因为我可以说华语,沟通方面没什么大碍。那儿的老师也非常热情! 让我感觉好舒服,亲切!

刚好天气也是冬天,凉凉的。。。我很喜欢~

接着,筱萍,Mei Ting, Belle 和 Li Ling 来了!她们真的在这10天里都陪伴我,大家一条心,互相帮助,互相说笑,非常开心!谢谢你们~ 起初我与她们的交情都不深,毕竟其中3位是我的学姐,比较少接触她们。不过,在这10天,我们变成了好朋友!

过了几天,那大学的学生会要接待我们。我没有想到在今天认识了3位很好的朋友。他们是湘芝,诗涵和邦晋!他们每次都抽空陪我们,带我们去吃,去玩。。。还有Sam哥,在全程都非常关照我们。

第一次认识,他们带我们去食品部门走走,那时还很生疏。湘芝见到我们很开心,因为她也是马来西亚人,我还记得她为了跟我们吃晚餐然后就跷课了!过后,我记得诗涵跟我和筱萍都聊得还蛮开心,她还跟我们照相!然后就认识邦晋。那时就开始交换MSN。。。

就在同一天的晚上诗涵和邦晋都不骑机车,陪我们走路去图书馆看戏。而且在另外一天,他们陪我们走路到大学门外!!! 因为我们想出去走走,他们陪我们一起走哦!路途还蛮远的哦~
认识他们后,我很期待每一天。。。期待跟他们一起玩,一起疯!哈哈

湘芝,你就像我们的大姐大!哈哈
你为人真的很诚恳。你带我们真的去买,去吃很多东西。
你告诉我们很多东西,让我们学习很多~
跟你出街玩真的很开心哦!




诗涵,一个斯文,可爱的女生哦!
你从来不会让我们觉得你很难相处,只知道录影时你笑个不停!哈哈
我记得你说鬼故事,记得你作弄邦晋,记得你被我作弄。。嘻嘻
就算你很忙,你也骑机车载我们出去,抽空陪着我们~~好感动噢~
你和邦晋还特地早起送我们离开。。。





邦晋,一开始见到其实觉得你还蛮呆的!哈哈!
过后呢,觉得你人很好。你每次都愿意载我或陪我走回宿舍。还邀请我到你那比较漂亮的宿舍过夜!谢谢你肯收留我!嘻嘻!!
我记得你说不爱走路,但是你却陪我们走了很多路!
我也记得你怕鬼,但爱看恐怖片!可惜我只陪你看了一部片,而且不是鬼片。可惜!我爱看鬼片!哈哈



Sam, 最关照我们的大哥!
我看这几天一定累坏你了。你要安排这个,安排那个。。。晚上还陪我们癫!然后又要做报告。。。
道理多多的大哥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。。
谢谢你帮我们很多哦!


该轮到我UPM的朋友了:



筱萍,这次的trip 让我们的感情变得更要好!
第一个学期就认识你了..
萍萍~~我们都这样叫你!
我以前从没想过你也会有疯狂的一面,跟你在这个trip 真的玩得好开心。



Mei Ting, “马来西亚之光”!
可以说我每次只在course night 见过你。。。
从来不知道原来你和我可以玩得那么疯狂,become so friend!
大姐,喜欢宠物,嗜好购物,讨厌走路!哈哈.



Belle, 吸引最多狂蜂狼蝶的美女!
之前最深刻印象是你们找我们juniors 拍广告。
想不到原来我们可以谈得那么投机。
还为你“编曲”噢!大家都会唱哦~`~哈哈



Li Ling, 一个想东西很周到的人。
我记得去到飞机场你把很多东西都看得很清楚,吃的在哪里,电话亭在哪里。。。
每次说出感言都会说到很完全~~
不像我,心里很想说很多但是都说不出。。

还有其他朋友。。。








开心的马来西亚之光。。。我们全都是哦!哈哈
变成好友的我们。。。爱死你们!
muacks! =P


陌生的我们,


缘分将我们相遇在一起。。。好想念你们哦~~想念我们的时时刻刻。。

虽然要分离,

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一直保持联系,关心彼此。

虽然分割两地,我祝福大家!


谢谢你们带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。。。

我永远都记得这10天~毕生难忘
希望上天给我们机会,再次见面咯!


邦晋和诗涵给的礼物哦!我好喜欢和感动噢!
再见台湾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