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WengWeng 的童话世界也有下雨的一天

为什么不开心的事要在今天一次过发生?

在班上,我得知我们那个×× ×××××是非常不公平!!!他不断地维护那群XXX!!!当不够我们辩驳时,就说不要提以往的事,要往前看! ℃#$$%¥##℃ 我真的很生气! 我们某些人做生做死,都得不到什么好处。反而那群XXX的功课都不知道有没有交,就有资格拿A?不断给不是理由的理由。看到就想吐!

班上有一位YYY很勇敢,她把我的心声都说出来。之前我对她有偏见,是我不对。不过,今天我不得不为她鼓掌!她今天真的反驳德很好。

另外一件事。。。

我不知道该怎么做?

各有各的错。。。各有各的对。。。各人有个人的原则

可是我已无法保持沉默,我就把事情摊开来讲。。。

我不知道这样做有没有错。在那时刻的脑海里,我只想立刻把事情搞好,把问题斩草除根!

可是问题依然无法解绝。。。

对不起。。。

对不起我把你们的关系弄得更糟,把场面弄得这么疆。

或许男生和女生的想法真的有非常大的分别。而在组里我也是唯一的男生。。。

我以为我很了解你们,可是我现在发觉我不是很了解。


我是弱者。。。我没有创意。。。我没有领导能力。。。

只能说。。。我无聊的意见和事就做一大堆。。。我头脑太简单。。。

我真的没用~

No comments: